陳玉婷(右)分享悲慘事蹟,卻讓吳宗憲聽了很氣憤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陳玉婷(右)分享悲慘事蹟,卻讓吳宗憲聽了很氣憤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邱慧雯自曝曾慘遭劈腿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邱慧雯自曝曾慘遭劈腿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9日晚10點將播出「我怎麼這麼命苦?好男人都去哪了?!」主題,邱慧雯、陳玉婷等女星自曝曾被劈腿、為愛癡狂的悲慘經驗。

邱慧雯回憶當時跟前男友交往第3年,對方因工作搬至北京,但她不想談遠距戀愛,只好愛相隨,「可是剛過去沒工作,我就幫他打理家裡,結果他有天跟我說,『我不知道要欣賞妳哪一點』。」面對男方態度大轉變,讓邱慧雯起了疑心,果真抓包對方偷吃。

但讓邱慧雯更生氣的是對方超渣行徑:「他說如果妳不在意,我們這樣繼續也Ok,因為他想要有保母照顧他,同時又有新鮮感的女生。」吳宗憲一聽猛搖頭:「我當時把妳介紹給漢典,妳跟漢典(在一起)應該就不會遇到這種事。」而邱慧雯笑說,是因為陳漢典遲遲不敢出手,兩人才沒下文。

陳玉婷則分享讀大學時認識一位夜店公關,並與對方發生關係:「那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我覺得發生關係,就一定有(情侶)關係,但他不想要負責,可是就算這樣,我也是喜歡他的。」此話一出,立馬讓全場「炸鍋」,連吳宗憲都氣憤表示:「妳如果是我女兒,我真的會給妳兩巴掌!」

而陳玉婷為了氣男友,還曾故意到夜店讓其他男生搭訕,不料卻弄巧成拙,差點被騙去旅館:「我打電話叫他來救我,他就說我在上班,妳自己搭計程車來找我。」錄影來賓聽了都覺得又氣又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