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和「小龍女」吳卓林的母女關係緊張。(圖/達志影像)
吳綺莉和「小龍女」吳卓林的母女關係緊張。(圖/達志影像)

港星吳綺莉和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近年的母女關係緊張,加上吳卓林4年前與大她12歲女友Andi登記結婚後,吳綺莉多次對外抱怨Andi,吳而綺莉日前再度公開暗諷洋媳6罪狀,事隔多日後,吳綺莉稍早則發文感嘆,她近年不停被精神折磨。

吳卓林本就和吳綺莉母女關係緊張,自從和Andi結婚後,3人關係變得雪上加霜,吳綺莉上週五(22日)在微博指控媳婦6罪狀,慫恿吳卓林中斷學業、裝可憐博同情、拿她家中東西變賣、故意引人注目又怪罪是媽媽害的、不工作還要討生活費,甚至質問吳綺莉「為什麼還活著」,吳綺莉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她發文:「35歲怪責別人的家長不資助她的生活費,所以她很難過,生病了不能工作,叫一個23歲的孩子承擔責任,因為人人都知道我是誰」,明顯是向洋媳婦Andi開戰。

吳綺莉昨(24日)則收拾心情,懶理女兒紛爭,她發文直呼:「今天太熱了」,隨即跳到海裡消暑,吳綺莉露出久違的笑容,在海上躺成大字型,開心手比讚,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。

而吳綺莉稍早則曬出截圖,內文是稱Andi太想紅,「跟她接觸過,吃用她認為自己是公主,應該用最好的,但是沒錢。見過她為了推卸責任,滿地打滾。卓林希望趕快成長起來看透她的伎倆」,吳綺莉還寫下:「謝謝你,說出了我這五年的感受,不停的精神折磨」。

吳綺莉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吳綺莉微博)
吳綺莉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吳綺莉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