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結婚後尺度越來越大。(圖/IG@吳姍儒)
吳姍儒結婚後尺度越來越大。(圖/IG@吳姍儒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(Sandy)形象氣質、端莊,今年初升格人妻後,罕突破尺度,2天前在社群平台PO辣露裸背的泳裝照,讓大批網友敲碗想看正面;對此,吳姍儒稍早曬出正面照,凹凸有致的曲線讓網友看呆了。

吳姍儒今(24日)下午在IG上傳一系列泳裝照,畫面中,她不走網美的性感路線,將秀髮包進白色毛巾,臉上配戴黑色墨鏡,手中拿著空瓶子入鏡,模樣相當俏皮,不過她的泳裝還是很有女人味,胸前開深V的設計小露渾圓形狀,S型好身材展露無遺,一轉到後面又激裸無瑕美背,堪稱她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。

吳姍儒的身材其實很有料。(圖/IG@吳姍儒)
吳姍儒的身材其實很有料。(圖/IG@吳姍儒)

文中,吳姍儒表示因為天氣太炎熱,這趟旅行幾乎沒曬到太陽,也沒真的玩到水,只是想拍好看的照片才刻意帶泳裝,但還是被好姐妹虧懶惰,吳姍儒自認是事實,「嗯啊,我超懶。不喜歡花力氣拍穿搭、試衣服、找角度,或許有一大部分是工作使然,(每天都換穿好多套衣服)但也有一大部分是個性…嘿啦,覺得很麻煩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吳姍儒的正面泳裝照,紛紛留言誇讚:「太美了啦!」、「泳裝超好看耶」、「魔鬼身材,差點燒掉手機」、「沒想到妳還蠻性感的」,還有好幾個網友表示吳姍儒的造型很像比莉姐,神韻也越來越有老爸吳宗憲的味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