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近日已將位於舊金山的豪宅售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吳彥祖近日已將位於舊金山的豪宅售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香港巨星吳彥祖出道時就憑著帥氣外表與高挑身材受到矚目,即使在2010年與混血名模Lisa.S宣布結婚,並生下女兒吳斐然,也絲毫不減他的高人氣,如今已成為國際巨星的吳彥祖,近幾年也將事業重心轉往好萊塢發展,並與太太及女兒一同搬回美國定居。而先前曾傳出他有意將位於舊金山的豪宅賣掉移居洛杉磯,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爆料已順利賣掉位於奧克蘭的千萬豪宅,並以現金交易,可見多方出手相當大手筆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彥祖先前曾傳出有意搬往洛杉磯定居,主要是為了女兒吳斐然的教育規劃,另外也對他在好萊塢的發展更加順利,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吳彥祖位於舊金山奧克蘭的豪宅已掛牌出售,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豪宅內部裝潢擺設相當簡單、大器,除了一樓有開放式落地窗門可以直通外部游泳池外,室內格局也相當開放、遼闊;甚至在工作間還能眺望遠處海景,周圍環境也十分清幽,吸引不少買家前來詢價。

爆料者還透露,投資眼光相當精準的吳彥祖在2020年時,以390萬美金(約新台幣1.17億)購入此豪宅,最後以429.5萬美元(約1.29億台幣)「全現金交易」售出,等於帳面上現賺約1200萬台幣,收益相當可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