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,芭樂阿嬤賣的芭樂薄到可透光、熟到軟掉,價錢也是看心情隨便喊,不買還會情緒勒索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 Brent臉書、PTT)
一名網友表示,芭樂阿嬤賣的芭樂薄到可透光、熟到軟掉,價錢也是看心情隨便喊,不買還會情緒勒索。(圖/翻攝自許明杰 Brent臉書、PTT)

藝人許明杰3日酒後在西門町遇到推銷芭樂的阿嬤,兩人當街起口角,事後許明杰還在IG開直播辱警,引發爭議,許明杰今日凌晨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並宣布暫停演藝活動,網友表示,芭樂阿嬤賣的芭樂薄到可透光、熟到軟掉,價錢也是看心情隨便喊,不買還會情緒勒索說「你沒愛心、你沒良心」,還稱自己籃子裡的芭樂賣完就可以回家,不少人看她可憐買下所有的芭樂,沒多久阿嬤的芭樂籃又「滿血復活」,令人看傻眼。

原PO今(5)日於PTT八卦板指出,自己對西門町周邊很熟悉,芭樂阿嬤原本在捷運西門6號出口賣芭樂,後來轉移到錢櫃KTV前。他說6號出口有3個阿嬤,其中兩個都是賣口香糖,髮型分別為短髮及馬尾造型,另一個就是芭樂阿嬤,當中就以短髮賣口香糖的阿嬤最兇,在6號出口遇到短髮口香糖阿嬤,明明兩人距離相差很遠,不買會當場飆髒話,甚至是勾勾纏不放,要路過的民眾掏錢。

原PO表示,3個阿嬤當中就屬芭樂阿嬤看起來最可憐,但走近一看她籃子裡的芭樂才知道,芭樂切得超薄,「薄到透光且宇宙無敵熟到軟掉」,價錢也是看阿嬤的心情隨意賣,有時賣一包50元、100元,最讓他感到無奈的是,阿嬤賣一包50元,若拿100元給她找,她還會強迫買兩包,不買就情緒勒索說「你沒愛心、你沒良心」。

原PO還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芭樂阿嬤坐在捷運椅子上,把鞋子脫掉、雙腳放在椅子上滑手機,令不少人看了也憤怒,「穿雨鞋坐捷運,附近肯定被臭死」、「這種人最討厭了,無賴、無公德心,又不注重衛生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,有次晚上在西門紅樓遇到芭樂阿嬤,阿嬤拜託他幫忙買剩下的兩包芭樂,這樣她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,他看阿嬤這麼辛苦,掏錢買剩下的芭樂,沒想到過沒多久,又看到阿嬤拿出一籃芭樂「整籃又裝滿原地滿血復活」,繼續跟其他路人推銷,他看傻眼說,「以後再也不相信路上販售愛心的人了」、「那個阿嬤是西門町有名的銷售詐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