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今出席簽約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小豬今出席簽約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
羅志祥今(14日)出席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,會後受訪也是他歷經感情風暴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,會否擔心被問什麼?他大方表示聊什麼都可以,提及之前與他爆出感情糾葛的2位女主角愷樂、前女友周揚青,他大方表示私下與2人都有聯繫,對於愷樂,羅志祥說一直都有關心對方:「好幾年前的事了,每個人都要往前看,向前看是最好的方式。」至於周揚青,他說:「我們一直是朋友,過年過節都會問侯。」問起周揚青的新戀情,他也大方回應:「互相祝福。」

好奇新東家有禁愛令嗎?羅志祥否認表示:「我都43歲了,目前工作為重,狗狗為重、家人為重。」對於外界將他重返演藝圈定義為「復出」,他認為從來都沒有復不復出,因為一直持續都有工作;當年爆出感情風暴暫停所有工作,事發當下他從沒想過不能回演藝圈,至於身邊是否有「雙面人」朋友,傳出負面消息後棄他而去?他認為怨不得別人,自己錯在先,尊重別人選擇離開,不能要求別人怎麼對待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