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參與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五堅情參與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周立銘參與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周立銘參與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桃園年度最矚目音樂盛典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本周連續3天在桃園陽光劇場開唱,周五晚前夜祭由知名DJ周立銘MDD揭開序幕,周六則有徐暐翔、鄭心慈、同理、LINION、壞特?te、J.Sheon、抱歉,兄弟。ft.春艷、W0LF(S)五堅情等人。社長持修領軍Everydaze、Dac、家誠、羅紹恩組鐵玫瑰超限定樂團「抱歉,兄弟」,並與特別嘉賓春艷合作演出,當晚更首唱尚未發行的新歌〈你說我只是暈ㄌ〉,不少曲目更是為了活動特別安排,樂翻現場觀眾。

五堅情擔任音樂節第2天壓軸,邱鋒澤擔任主KEY,先與賴晏駒以勁歌熱舞演唱〈邊緣人格〉開場,隨後與黃偉晉感性演唱〈斷訊〉,接著和陳零九合唱演唱〈第四象限〉,最後則與婁峻碩攜手演出〈深淵〉〉。賴晏駒笑說主要都給邱鋒澤唱,大家妝髮完整,只有他滿頭大汗。陳零九也說:「他一人扛全部,我以後都要跟著他下面。」現場立即歪樓大笑,氣氛超嗨。

為了前夜祭的電音派對,周立銘此次準備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嗨翻現場。他表示過去對桃園的印象容易聯想到機場,但因為有很多朋友住在桃園,常跟他分享桃園跟台北一樣方便,什麼都有,之前他擔任鐵玫瑰音樂培訓講師,課後也去市區繞了一下,發現桃園很熱鬧,有空希望可以多來走走。

鄭心慈與徐暐翔合唱桃園之光「帽子天后」鳳飛飛的歌曲〈想要跟你飛〉,鄭心慈表示,小時候聽媽媽唱過,後來得知歌曲是鳳姐為了紀念丈夫,查了相關故事後特別有感覺,就選了這首歌。徐暐翔也說首歌曲應該是他對鳳姐最熟悉,且最令他動容的一首歌!老家在鶯歌鄭心慈對桃園並不陌生,小時候就常和媽媽到處走,有時會搭火車到桃園逛街、吃美食、散步,吃飽飽滿足後再搭火車回鶯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