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一直不斷有緋聞傳出,而他的爸爸劉丹也出面說出真相。(圖/微博@劉愷威、楊冪)
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一直不斷有緋聞傳出,而他的爸爸劉丹也出面說出真相。(圖/微博@劉愷威、楊冪)

大陸「流量女王」楊冪2018年與港星劉愷威宣布結束5年婚姻後,兩人便將重心投入工作,但私下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,而先前與知名港姐湯洛雯爆出戀情的劉愷威,雖曾出面闢謠,但網路上仍炒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劉家「發言人」也就是資深港星劉丹,在23日出席活動時,也再度透露兒子的感情狀態。

日前網路上盛傳劉愷威近期與知名港姐湯洛雯走得很近疑似熱戀,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劉愷威隨後也出面否認傳聞,但網路上仍傳得煞有其事,而被媒體視為「劉家發言人」的資深藝人劉丹,在23日結束活動時也被大批港媒追問劉愷威的感情狀態,劉丹則直接表示「劉愷威目前還是單身」並解釋自己不想影響兒子,就算心裡希望他能再有新對象但也不好跟他說,畢竟他已是大人,自己有打算,因此對他來說就是隨意。劉丹也強調劉愷威很有自己的一套,因此他相信兒子的決定。

事實上,劉愷威出面否認戀情沒多久,湯洛雯便爆出與另一名港星馬國明約會,隨後兩人也大方公開戀情,證實劉愷威所言不假,加上劉丹出面證實兒子是單身的狀態,希望藉此消除網路上的流言蜚語。而現年78歲的劉丹,過去曾在電視劇中扮演經典角色「北丐洪七公」而聞名,至今仍經常出演電視劇,在香港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,但自從兒子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,他便經常代兩人出面回應「家務事」,令楊冪粉絲相當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