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在最近的代言照裡大方露出美背引起眾人目光。(圖/微博@劉詩詩)
劉詩詩在最近的代言照裡大方露出美背引起眾人目光。(圖/微博@劉詩詩)

大陸知名女星劉詩詩,於2015年宣布嫁給吳奇隆後,兩人也在2019年迎接兒子「步步」的誕生,但劉詩詩仍將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,並持續推出新作品,使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而近日趕拍古裝電視劇《一念關山》的她,近期也接下飾品的廣告代言,並在網路上公開大尺度的代言美照,驚豔眾人。

近日劉詩詩所代言的飾品形象照在網路上公開,照片中只見劉詩詩穿著一件紫色繞頸削肩禮服,大方露出白皙雪肌與纖細的手臂,手上及脖子上佩戴著鑽石飾品更顯得性感迷人,但當她一轉身才發現她背部全空,裡面什麼都沒穿,使整片雪背一覽無遺,加上劉詩詩清新的氣質,電得網友直呼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這背部曲線真迷人」、「真是絕佳的背影」、「姐姐氣質太好了」、「好美的背殺」、「笑起來真是甜死人」、受到大批網友讚賞。

另外,由劉詩詩、劉宇寧等人主演的古裝新戲《一念關山》雖尚未正式上檔,但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除了劉詩詩在劇中帥氣又唯美的俠女造型,提早遭「代拍」流出外,165公分的她站在189公分的劉宇寧身邊,形成逗趣的身高差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在開機活動上劉宇寧甚至還半蹲彎腰聽劉詩詩說話,令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劉宇寧太有禮貌了」、「劉宇寧禮貌刻在骨子裡」同樣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