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最近身陷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楊丞琳最近身陷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楊丞琳日前在節目上自曝小時候生活困苦、沒吃過海鮮,未料引來軒然大波,而在風波後首次現身機場時,沒表情、也沒多說話,近日她則回到社群網站繼續開始發文,她的IG停更了3天,昨(8日)首度發文,沒談風波只宣傳新節目,並坦言重新留起長髮造型的她「還是不太習慣」,看似心情未受影響。

楊丞琳先前在大陸節目《還有詩和遠方》表示沒吃過豆腐魚,「沒吃過,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,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,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」,其他來賓則幫她補充楊丞琳剛出道時曾幫家裡還債,曾度過一段苦日子。

楊丞琳微博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楊丞琳微博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未料這番話被斷章取義,而楊丞琳經紀人昨回應,關於網上和楊丞琳的傳聞都是子虛烏有,「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、不認識的同行等沒有任何實證的影射造謠詆毀,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。丞琳現在及未來也仍會把本分做好」,之後不會再回應謠言,將重心放在工作上。

楊丞琳IG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rainie77 IG)
楊丞琳IG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rainie77 IG)

而楊丞琳7日在微博發文,轉發宣傳節目《沸騰校園》的文章,寫下:「熱愛舞蹈的初心一直都在,我們下期舞台見」,昨又在IG曬出新造型,表示:「主播經理人來報到,提醒大家,明天有聲聲如夏花的第一次公演,我們一起為所有女主播們加油吧」,先前常留短髮的她如今頂著一頭飄逸長髮,她更在IG限時動態說:「就是說...還是不太習慣自己長髮披肩的樣子」,好友回應她:「美瘋了!」、「是不是就是要這種長髮」、「老闆最美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