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真自曝遇到潑糞仔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)
佩真自曝遇到潑糞仔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)

女星佩真過去是製作人沈玉琳的舊愛,先前她捲入借錢給澎恰恰風波,接受專訪哭求對方還錢,沒想到昨(8/31)她又自曝遇到衰事,哀嘆:「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」,透露逛街時遇到潑糞民眾,讓她急著報警求救。

佩真昨突然曬出在警局前的照片,寫下:「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,走在路上還會遇到潑糞仔,清者自清,真相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,誇張的這一趟。」引來網友問:「太扯了太過份了,佩真您現在還好嗎?要去支援您嗎?」她回:「此糞非彼份」,另外有人問她目前如何?她回應:「偵查不公開」,並坦言覺得很煩,謝謝粉絲、好友關心。

佩真去年和澎恰恰合作賣泡菜,過程中澎恰恰向她借了46萬元,近日佩真受訪透露要扛巨額房貸,跟澎恰恰的債務已打折,「只算他40萬」,隔空喊話希望澎恰恰還錢,引來澎恰恰反問:「當時與黃金泡菜合作,您們雙方已經談定46萬從銷售所得中每次扣回8萬當作借款分期還給妳!?」

而澎恰恰債務處理暨文創作品國際發展辦公室成員4月前往北檢按鈴申告,對佩真提出妨害名譽等告訴,對此,佩真在臉書發文:「真的這社會怎麼了?」,並強調:「我沒用打著悲情單親媽媽等等言語跟記者爆料跟澎哥要錢」,也澄清:「借款標題部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」,很多文章並非她本意,而澎恰恰之後出席活動時,表示是身旁人看不下去才提告,目前在司法程序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