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的性感毛片3月時遭惡意外流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謝忻的性感毛片3月時遭惡意外流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藝人謝忻今年3月數千張私照外流,裡頭包括多張裸上空的照片,甚至被賣到色情網站牟利,未料報案影像未經她同意被警方公布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,如今士林地檢署偵查結果出爐,她表示自己為此不爭氣地哭了,接著無奈感嘆:「現在,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。」

謝忻今(26日)半夜發文表示原本帶著雀躍心情上工,沒想到清理信箱時,發現收到一封士林地檢署來函,內容大致是「之前照片被盜取外流的事件,檢警查不出來,因此結案」,此結果讓她先是相當錯愕,接著則是氣憤、難過、無助,最後更是不爭氣地哭了,她表示雖然不太懂法律,但當下會選擇報案,就是希望法律能將外流者繩之以法。

謝忻透露當初報警時,周圍不少朋友潑她冷水「他們絕對會不了了之啦」、「看著好了,等新聞過了,他們誰還理妳啦」,原本自己始終不相信會如此,但如今自己則是不知道該相信什麼,語氣透露著無奈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為她抱不平:「真不知那還要法律做什麼」、「正義不是不到,只是常常遲到…希望能夠再次上訴到他們重視為止」、「台灣的法律真的令人失望,保護不了人民」、「太扯了......怎麼可能查不出來,除非對方後台夠硬」、「居然有查不出來的事情」、「我早就不相信司法了,那麼多不公不義的判決」。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