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穿衣風格大膽,身材也非常好,能夠駕馭許多服裝。(圖/薔薔facebook)
薔薔穿衣風格大膽,身材也非常好,能夠駕馭許多服裝。(圖/薔薔facebook)

藝人薔薔(林嘉凌)擁有美艷臉蛋和火辣身材,2007年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正式出道,之後又成為《我愛黑澀會》的常駐班底之一,2014年出演蔡依林的單曲《呸》MV,樂於展現自己的她還斜槓當起Youtuber,犀利發言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熱門嘉賓,薔薔近期飛到國外,為了融入當地甚至準備性感戰袍,火辣身材讓粉絲直呼:「太強了」。

薔薔日前飛到德國,她一下飛機就直攻當地有名的夜店「Kit Kat Club」,薔薔解釋當地人都會很擔心台灣人的打扮不符規定,如果沒有打扮出當地精神、不清楚夜店的狀況,或者當好玩來晃晃,就算排隊二、三個小時,服裝不合格還是會被門衛攔下來,「他們不會管你是誰,小甜甜或馬斯克都被照樣擋下」,她提到裡面只要能想到的任何事都在發生,任何行為和關係都是正常的,薔薔力推畢生一定要去體驗東柏林的魅力,那是經歷二戰後的自由精神所在價值。

薔薔說:「德國講究隱私和自由意識,不管你穿什麼做什麼,只要你給的出理由,就都是你的自由,不會有任何人投射奇怪的眼光或定義」,照片中薔薔穿著特製的乳膠衣站在街頭,神秘三角洲被遮擋外,身後大片蜜桃臀裸露在外,火辣造型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薔薔在限時動態分享超辣正面照。(圖/薔薔facebook)
薔薔在限時動態分享超辣正面照。(圖/薔薔facebook)

女星謝忻大讚:「超好看」,大膽造型讓網友湧入留言:「真的是辣翻了!不過在國外還是要注意安全喔」、「好辣帥爆」、「又辣又正」、「根本讓德國男趨之若鶩」、「這算為國爭光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