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日前爆出許雅鈞上夜店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;翻攝自台灣最強跟拍攝影師小葛微博)
葛斯齊日前爆出許雅鈞上夜店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;翻攝自台灣最強跟拍攝影師小葛微博)

台灣狗仔葛斯齊先前爆出大S前夫汪小菲和女生曖昧照片一炮而紅,最近他依舊上直播分享演藝圈猛料,21日他在直播中分享許雅鈞(Mike)照片,可見他被3名美女包夾,其中一位還是身材火辣的混血女子,對此,小S本人稍早回應:「我老公不是公眾人物,以後關於他的問題都不會回應,謝謝。」

葛斯齊本月初自曝收到被汪小菲告的傳票,由於雙方曾私下談妥和解,未料竟仍收到傳票,葛斯齊第一時間求證汪小菲,他喊冤表示自己真的沒有要提告,可能是律師出的主意,讓葛斯齊一度放話:「我再也不用失眠了」,而就在11日開偵查庭前一秒,葛斯齊大轉彎分享收到撤告通知,宣布二度和解,他也說:「好啦!我關刀收起來了」。

小S和許雅鈞結婚17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S和許雅鈞結婚17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今年5月,葛斯齊一度將矛頭指向小S夫妻,透露接獲線報某次在高級餐廳曾見許雅鈞,身邊還有俄羅斯飯局妹,當時許雅鈞回應確實有此事,但對方是朋友,不是飯局妹,葛斯齊隨後也回覆:「謝謝你認同我的消息屬實,那天桌上朋友眾多,我也不好說哪位是友人,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,我收到了線報,我只是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,沒有別的意思冒犯了。」

近日,葛斯齊再度秀出許雅鈞在夜店的照片,稱當晚他美女環繞,但照片看來就像是一般朋友,沒有太親密的動作,葛斯齊稱許雅鈞是夜店的「大善人」,私下酒量好,對此,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我老公不是公眾人物,以後關於他的問題都不會回應,謝謝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