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(左)非常愛喝酒。(圖/東森提供)
小S(左)非常愛喝酒。(圖/東森提供)

女星小S(徐熙娣)和姐姐大S(徐熙媛)組女團「S.O.S」出道,後來小S主持談話性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大膽犀利的作風獲金鐘獎主持人獎肯定,且家庭生活也美滿,與許雅鈞(Mike)結婚後育有三個寶貝女兒。小S透露自己很愛喝酒,喝酒之後做出一些脫序行為讓大家誤會自己遭家暴,還在女兒Elly面前丟面子。

小S和媽媽黃春梅一起開podcast節目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,小S聊到小時候常看到爸爸酒後失控,讓她決定長大之後絕不碰酒,沒想到成年後工作開始接觸酒品,直言老公交往時就會介紹她各種酒類,如何品酒、認識什麼是好酒,讓她品酒的視野更加寬廣。更透露自己喜歡上做菜是因為可以去超市買東西,順便逛到酒區品酒,一邊喝酒一邊做菜就很開心。

不過小S說自己酒品不如老公,過去夫妻在居酒屋喝醉,小S在餐廳玩丟冰塊,連侍者都來阻止她,讓同行的日本友人尷尬到不行,而且喝醉之後常常自摔撞傷,身上許多傷痕就是這樣來的,讓大S看不下去直說:「妳這樣說妳沒被家暴,人家會信嗎?」

還有一次小S的大女兒Elly帶2個男同學回家做報告,女兒事前要求她不要喝醉,她小酌之後就回到房間,沒想到隔天女兒生氣直說:「媽媽,妳昨天真的很丟臉耶!」小S這才知道她喝醉後跟男同學熱情說:「阿姨真的很開心你們來,給阿姨抱抱一個,以後歡迎多來喔,怎麼那麼可愛~」小S也承諾之後不會再這樣了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