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先前收到被汪小菲提告傳票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;中時資料照片)
葛斯齊先前收到被汪小菲提告傳票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;中時資料照片)

台灣狗仔葛斯齊先前槓上大S前夫汪小菲,還抖出他與女生曖昧照片,就在葛斯齊打算公開汪小菲後宮秘史前夕,雙方突然和解,並發聲明表示不會提起訴訟,未料本月2日葛斯齊突然收到傳票,經查發現是被汪小菲律師提告,今(11日)中午事情大轉彎,葛斯齊曬出汪小菲的撤告通知,宣布二度和解,葛斯齊也表示:「好啦!我關刀收起來了」。

葛斯齊日前傻眼收到被告傳票,對象是汪小菲的律師,但他求證汪小菲,對方稱自己真的沒有要告葛斯齊,可能是律師出的主意,該案原定今日將在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,葛斯齊昨預告不會到場,「沒錢請律師,所以也不會有律師出現,更不可能有什麼花錢庭外和解,我一句對不起也從沒說過,請大家不要亂猜忌」。

今中午,葛斯齊更新進度,宣告收到汪小菲的正式撤告通知,也接到對方律師來電,有些細節不方便多說,但還原他2日收到傳票時一頭霧水,雙方陷入僵持,「因為汪小菲聯絡不上律師,還拍了截圖給我看,我也暫時就停止了發言」,隔天3日汪小菲的律師就送撤告狀,當下汪小菲就把翻拍圖傳給葛斯齊看,葛斯齊說:「坦白說,真的假的,我當下也是懷疑,我只能靜候等地檢署通知撤告」。

葛斯齊發文宣布收到撤告通知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葛斯齊發文宣布收到撤告通知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昨晚,葛斯齊接到汪小菲的律師來電,對方還原曾對葛斯齊2次提告,日期都在6月2日前,「至於第一次提告當天就主動撤告原因我沒問,因為當下雙方是沒有任何聯絡交談,而5/18日提告一直到8/3才撤告」,律師過程中再三證明真的已經撤告,今早葛斯齊收到通知,才確認此事。

見此,葛斯齊表示會收起關刀,至於為何公開?他強調:「我最好的方式就是公開此事,不然眾人以為和解是我低頭賠不是,還是花錢了事,告訴大家以上絕對不可能發生,做這行為等同於我質疑自己處理新聞的態度,誰還相信公信力的存在,怕告就不要當記者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