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年過五十仍大方分享素顏日常,不在意被指有歲月痕跡。(圖/取自李麗珍IG)
李麗珍年過五十仍大方分享素顏日常,不在意被指有歲月痕跡。(圖/取自李麗珍IG)

香港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因演出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爆紅,但之後她成功憑演技征服觀眾,以電影《千言萬語》奪下金馬獎和金紫荊獎影后。近年她雖淡出螢光幕前,但仍常分享逛大街日常近況,還幽默自嘲「肥又老」,往往反被粉絲讚「妳仍然是女神」。李麗珍近來似有些老花眼症狀,戴起眼鏡自虧「婆婆」;還曬出與「情趣用品店」的合照,透露她的出遊興致,更PO出與女兒搶用吹風機的短片,被直呼可愛。

已年過半百、身為56歲熟女的李麗珍,日前曾自嘲老又肥、是「肥珍」,甚至拿自己開玩笑說:「珍婆婆胖了、老了、沒吸引力」,前(5日)在IG曬出逛街照,只見她簡單綁馬尾、頭頂黑色髮夾、白色T恤現身街頭,穿搭隨興又親民。女神近日興致來了動態連發,昨(6日)PO出戴眼鏡的照片,寫道:「覆到眼花花,睇(看)到眼矇矇」,並標註「#珍婆婆」,網友則一片叫好:「超可愛!」、「可愛,斯文,靚女」、「好後生(指年輕)」。

李麗珍今(7日)又分享她出遊的動態,寫道:「食完晏(飯),預備開工」,只見她坐在店裡舉杯喝著飲品,背後街道招牌寫著:「FM18+幸福達人情趣用品旗艦店」,莫非昔日三級片女神又要從事情趣產業?當然並非如此,她後續標註著:「#溫馨提示今個星期的post、#未滿十八歲不能觀看、#荃灣二陂坊、#大家留言請簡短、#婆婆有老花、#FM18+幸福之達人」;因為二陂坊有「哈利波特奇幻世界」等遊玩去處,應只是單純出遊行程,女神的親民風格再度展現,粉絲喊:「我一定要去香港跟妳巧遇,偶像」,期待能有如「香港迪士尼遇到邱淑貞」般的好運。

稍晚盡興而歸,玩了一天風塵僕僕返家洗完澡,女神竟跟女兒搶起吹風機來:「#珍婆婆 學識整reels啦!今日同啊女爭新風筒用」,學懂IG新功能REELS的李麗珍玩性大發,發短片跟女兒瘋搶吹風機,可愛模樣被網友們狂刷眼冒愛心:「已經可以出廣告post」、「新廣告天后」、「勁呀~真係可以考慮下拍YouTube囉」、「阿女不出鏡嗎?」、「可可愛愛」,李麗珍有個青春無敵的漂亮女兒,也常常被粉絲敲碗亮相。

李麗珍是一代性感女神代表,曾以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、《愛的精靈》和《玉蒲團之玉女心經》一炮而紅,性感撩人的模樣深植人心,直到《玉蒲團之玉女心經》就不再接拍三級片,之後她改拍文藝片、舞台劇和電視劇展現精湛演技。雖已年過半百,如今她仍集美貌和實力於一身,且稍早就曬出現身街頭照,簡單綁馬尾、穿T恤就現身街頭逛街,李麗珍還說:「喜歡我行我素、做自己」,親民表現獲得網友狂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