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出門卻收超速罰單,網友一見違規日期笑:「波麗士累了啦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沒出門卻收超速罰單,網友一見違規日期笑:「波麗士累了啦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1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抱怨,他差點因為1張超速罰單鬧家庭革命,日前他收到一張4月14日的罰單,他表示當天明明沒開車出門,不知為何會被開罰,家人們也一直朝他投射懷疑的目光,最後在朋友們的幫忙下,發現警方將罰單違規日期打錯,烏龍一場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警方將超速罰單違規日期誤植,原PO表示:「差點鬧家庭革命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警方將超速罰單違規日期誤植,原PO表示:「差點鬧家庭革命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收到一張4月14日的超速罰單,但他表示當天早上他在店裡包完水餃後就直接上班,完全沒開車出門,但家人們拿著罰單頻頻質問他,到底跑到哪裡去,原PO詢問朋友們後,大家都紛紛扮起柯南,最後發現照片左上角違規日期是4月17日,下面違規日期卻打成4月14日,讓原PO爆笑,他差點因為這張罰單鬧家庭革命,要去警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網友們留言笑說:「好險不是真的4月14偷跑出去」、「好家在沒先罰跪!不然就白跪了」、「鍵盤4跟7是鄰居,應該是輸入日期按偏按到7,沒再次確認就送件」、「沒事沒事,不過還是一樣要繳錢,這只是警方日期錯誤而已」、「罰款事小,家庭破裂事大」、「警察居然埋這種伏筆」、「還好你口風緊,沒亂爆料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說,原PO可以去申訴看看:「烏龍罰單,可以不用繳,無效可註銷」、「時間不對可申訴免繳,但你應該挺有錢的」、「波麗士累了,打錯或寫錯是很常有的事,甚至連車牌號碼都能看錯,這就可以直接申訴」、「誤植資訊可能會撤單,可以試看看」、「可申訴,這張會撤銷,不久後會收到正確掛號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