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先前發文疑似喊話成龍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吳綺莉先前發文疑似喊話成龍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
吳綺莉挺過近年跟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母女不合風波後,最近生活趨為平淡,近日她在微博曬出一張從未看過、她10歲時的照片,自曝她從小發育驚人,10歲就有173公分,高人一等,穿著高衩泳裝站在同學旁邊硬是高別人一大截,五官又十分突出清秀,從小就有名模架式,引來網友驚訝問:「小時候吃什麼長大的」。

吳綺莉早年競選亞洲小姐成為冠軍出道,1999年則和已婚的成龍發生婚外情,轟動香港,沒想到吳卓林長大後,家務事又登上版面,母女數度互槓家暴上警局,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,到加拿大與大她12歲的Andi結婚同居,兩人後來回到香港,又爆出與吳綺莉起爭執,母女倆關係陷入冰點。

吳綺莉(右3)曬出10歲時照片,最左邊是她們學校校長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吳綺莉(右3)曬出10歲時照片,最左邊是她們學校校長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
上月吳綺莉突然在微博喊話,希望外界將矛頭指向她,不要傷害小孩,「孩子是無辜的,我的任性我負責任,孩子不是犯錯從來都不會體罰,每個人都有個底線,我有野心沒講錯」,更指:「希望某巨星再有任何宣傳,不要再用貶低我和孩子來做宣傳,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」,似乎暗指成龍。

9日吳綺莉曬出自己小時候照片,透露跟小學同學吃飯,對方拿出一張大家10歲時拍的照片,吳綺莉巨人般的身材相當吸睛,她說自己10歲長到173公分,還好13歲時就停止發育長到176公分,「時間真快,活在當下、珍惜時間,感恩每一天」。網友說:「幸好13歲不長個了,要不然世界多了一位3米高的女巨人」,她笑回:「可以去馬戲團找份工作」,另有人問:「小學就長這麼高,小時候吃什麼長大的」,吳綺莉分享說:「我爸1.82米,我爸的爸也1.8米,我媽1.73米」,意指全因遺傳才個子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