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今擔任好友香蜜拉的伴娘。(陳俊吉攝)
小禎今擔任好友香蜜拉的伴娘。(陳俊吉攝)
胡瓜(中)是乾女兒香蜜拉(右)、Alex的證婚人。(陳俊吉攝)
胡瓜(中)是乾女兒香蜜拉(右)、Alex的證婚人。(陳俊吉攝)

胡瓜乾女兒Samira香蜜拉與鑽石商老公Alex吳國彰11日在萬豪酒店補辦婚宴,席開50桌,整場花費超過500萬元,香蜜拉手上所戴的3.5克拉鑽戒超過700萬元;婚禮證婚人由胡瓜擔任,他與陳美鳳都在婚宴上發表證詞,伴娘則由小禎、楊謹華擔任。

香蜜拉、Alex在2019年登記結婚,育有3歲女兒,2人婚宴因疫情影響延期3次,香蜜拉透露今午證婚時,因為老公的誓言感動落淚,「真的很謝謝他陪在我身邊,生病時看到他都在我身旁陪我化療,那時就很想嫁給他」。

身為乾爸的胡瓜表示,「他們夫妻相處得很好,Alex是好丈夫、好爸爸,他在香蜜拉生病期間不離不棄,山盟海誓、永浴愛河這些詞都不足以形容他們的愛情,他們真的很幸福。」

小禎日前在臉書分享她與王思佳、佩甄、關穎的合照,結果遭到許多網友抨擊,其中還有Ella的媽媽,小禎說:「其實Ella之前就有傳訊息給我,我沒有講是擔心這件事成為新聞,我看到她被肉搜時也很擔心,想說完蛋了,我真的覺得不用搞成這樣」;小禎也笑說留言中很多人都說她像人妖,不止Ella媽媽,會介意嗎?她笑說:「不會啊 ,因為人妖很漂亮耶。」她也討搞笑說照片中的所有人今天都會出席婚禮,打算等會再拍一次合照,讓網友評價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