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和小甜甜過去是好閨密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和小甜甜過去是好閨密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走過和「浩角翔起」阿翔不倫戀風波後,最近成功復出接拍電視劇,昨(6日)她在電視劇活動上和好友小甜甜(張可昀)等人幾乎零互動,被質疑是姐妹情生變,電視台雖然否認,謝忻昨深夜則在臉書上宣布上清理朋友,並對自己喊話:「不需要難過那些切割的」。

謝忻昨晚意有所指發文說,要開始努力學會人生斷捨離的功課,不僅是衣服、鞋子、書籍,連朋友關係都需要做清理,「斷開一份人情冷暖」,她也明白這件事醞釀已久,沒有太多捨不得,「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。那些離開的、撇清的、切割的,不需要為此傷心難過,因為他們本就不屬於你。」

謝忻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更強調:「那些留下來的,拚了命拉你一把的,才會是一直屬於你的難能可貴。或許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都是浮光掠影,但能留下來的都是美好」,並表示不用計較誰是誰非,隔空祝福那些遠離的朋友,「無論快樂、悲傷,無論是好、是壞,都活在當下,各自精彩。」引來網友狂猜指的是否就是小甜甜。

3年前謝忻因捲入阿翔車吻戀事件被停工,當時小甜甜上節目坦言知道消息時很生氣,「我覺得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狀況,對我而言,我覺得是好朋友,就要告訴她不對的事情」,並呼籲謝忻要公開道歉。3年多來謝忻和小甜甜互動減少,昨兩人和其他演員一起出席《市井豪門》記者會,謝忻低調表示一開始有請教小甜甜,後來多半詢問雷洪,至於被指姐妹感情急凍,民視表示應該沒這件事,還說是兩人主動表示要同一組受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