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經爆不倫同劇演員謝京穎(左),老婆閨密也跳出來爆料。(圖/IG@orange_hsieh、stanly830)
許仁杰經爆不倫同劇演員謝京穎(左),老婆閨密也跳出來爆料。(圖/IG@orange_hsieh、stanly830)

過去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男星許仁杰,2019年與圈外人賴心瑀(亞希)結婚,隔年10月就升格當爸,並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。不料,本月15日就驚傳夫妻倆感情生變,甚至被媒體拍到他進出與他合作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的女演員謝京穎家中,他妻子的好友還爆料許仁杰開始拍戲後態度就180度大轉變,還會暴怒動手摔東西,讓妻子長期生活在恐懼中。

根據《TVBS》的報導,許仁杰的妻子亞希數月來曾多次在私人社群平台上,發出多則負面貼文,內容曾提到「每一個自己熬過來的日子,我永遠都記得」,面對友人的關心她則回應「和孩子過得很好,至少不會活在恐懼中」,甚至直接回應網友「不會有爸爸拍戲完帶一家人去旅遊的一天」,疑似3年婚姻生變。對此,許仁杰曾對外宣稱兩人的婚姻關係仍存在,他也還在努力修復關係中,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他騎車到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未出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而根據《鏡周刊》的報導,許仁杰的妻子亞希先前曾向身邊的閨密哭訴,自從許仁杰6月份進了《黃金歲月》劇組後便性情大變,常藉口說因為拍戲要外宿過夜,要妻子先搬回娘家住,甚至還要她獨自養家;許仁杰一個月也只會提供1萬元家用費,並要妻子提出收據證明,經過核可才能給她報帳;另外,亞希還曾痛訴自己長期遭到許仁杰的言語暴力,在他情緒激動時會怒丟東西,許仁杰甚至不只一次用生命威脅製造夫妻衝突,讓她與小孩相當害怕。而此說法對比亞希曾在臉書上寫到「活在恐懼中」似乎也得到印證。

不過根據《ETToday》的報導,謝京穎稍早也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,透露因許仁杰老婆的醋勁比較大,加上對方本來就是已婚狀態,所以兩人始終保持距離,強調自己目前單身、條件也沒很差,也有其他人在追,與許仁杰僅只兩次出去,都是跟劇組一群人一起聚餐、騎腳踏車等,並沒有做出越矩之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