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。(圖/FB@謝忻)
謝忻。(圖/FB@謝忻)

女星謝忻除了忙於演藝工作,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近日她透露搭計程車時,因趕時間忘記給錢就下車,被司機追趕時還差點出拳,後來意識到自己失誤,當下立刻向司機90度鞠躬道歉。

謝忻27日在IG限時動態還原事發經過,當時因為趕時間,看到路上車多就先下車,以慢跑的方式前往目的地,想不到後方傳來陌生男子的吼叫聲,一開始她不以為意,繼續小跑步,但聲音越靠越近,清楚的聽到「小姐小姐,請你等一下」,最後陌生男拍了謝忻的肩膀,讓她嚇到心臟漏一拍,嘀咕:「如果這時是農曆七月我絕對會出拳。」

「有什麼事嗎?」謝忻露出沒好氣的姨母表情,陌生男邊喘邊說:「你還沒付錢!」謝忻一時沒意到回「蛤?」,陌生男才氣喘吁吁地解釋:「你剛坐車的140車費還沒給」。

此時,謝忻終於理解一切,原來陌生男是剛剛載她的小黃司機,因為自己忘記付錢對方才追趕上來,她瞬間覺得很丟臉,趕緊大聲道歉:「對不起」,並向司機90度鞠躬,結束這場烏龍事件。

事後,謝忻無奈地表示:「我再度以為我坐的是Uber……然後很瀟灑地下車甩頭就走。」不禁哭笑不得地大呼:「我到底要把Uber跟計程車搞混幾次。」

謝忻IG限動全文。(圖/IG@謝忻)
謝忻IG限動全文。(圖/IG@謝忻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