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為了全馬路跑,卯足全力練習。(圖/謝忻 臉書)
謝忻為了全馬路跑,卯足全力練習。(圖/謝忻 臉書)

藝人謝忻經歷不倫戀、私密照外流的負面風波後,形象一度遭到重創,但樂觀積極的她,依舊努力不放棄,才從谷底翻身,而熱愛運動的謝忻先前才透露將在生日當天參加全馬。近日她積極到貓空練跑,還加碼曝光一張「躺地照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謝忻一直以來喜歡運動,時常能夠看見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相關的貼文,日前表示自己失心瘋報名了11月27日生日當天的故宮南院馬拉松,隨後便收到眾多熱心跑友的建議與練習邀約,自己相當感謝以外,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習,「由衷感謝所有跑友們的句句箴言,但我知道想要跑完42k,就必須有充足的練習」 。

她還透露為了落實訓練,她加入某跑山團,便從政大一路跑上貓空,「連續幾個大坡,心臟幾乎要跳出來。中間有好幾度真的喘不過氣,但數次萌生放棄的念頭,都在素昧平生的跑友們的激勵聲中一一瓦解。」

謝忻表示這趟練習最後跑了超過11公里的路程,抵達終點的情緒釋放讓她印象深刻,「縱使就這樣大咧咧(剌剌)地躺在馬路上休息,內心的喜悅還是無比可擬。」而她也曬出自己躺在大馬路上的照片,逗趣寫下:「雖然我累到躺在地上(而且還是紅線跟禁止停留的地方!在被開罰單之前我要趕快起來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