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力挺好友富商妻。左為捲入小三疑雲的曾格爾。(圖/FB@曾格爾、賈永婕)
賈永婕力挺好友富商妻。左為捲入小三疑雲的曾格爾。(圖/FB@曾格爾、賈永婕)

29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近日捲入小三風波,被已婚富商的老婆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,儘管曾格爾發聲明否認,仍壓不住社會議論。與富商正宮有逾20年私交的女星賈永婕,今(6日)在臉書哭著挺好友:「這一刻我心痛啊!我同感遭到背叛!」

賈永婕稍早在臉書發文坦言:「那天你在電話中跟我講家裡出事情了,聽完我暴哭、大哭哭到說不出話⋯⋯哭到本來要哭的你反過來安慰我,你說永婕又不是你老公⋯⋯⋯。」

賈永婕回憶20多年前與富商妻相識時,對方是小AE,她則是小記者,同歲數的兩人一拍即合,賈永婕看著好友對事業、家庭的付出,以及與丈夫一路從大學扶持到現在的愛情,「他支持你、保護你,你的最佳後盾。你是我開口閉口逢人便拿出來誇口的好姐妹,這一刻我心痛啊!我同感遭到背叛!」

富商妻從小AE蛻變成公關公司老闆,多個精品品牌都是旗下客戶,是赫赫有名的商場強人,如今經營29年婚姻遭到插足,賈永婕不捨好友陷入痛苦,感性地喊話:「你是我們女人的表率,你告訴我面對困難、解決問題要選擇對的路,不要怕我們相信邪不勝正」、「加油!我的姐妹,正宮娘娘我是你永遠的粉絲!」

賈永婕自嘲哭到剛剛,被老公調侃:「你可以不要像神經病一樣嗎!我又沒有抖內」接著在留言區放上富商妻的專訪連結,證明好友確實很有能力。

賈永婕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曾格爾)
賈永婕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曾格爾)

富商妻昨(5日)發文哭訴曾格爾為了募資登山的費用,主動傳訊息約老公泡湯,從中獲得170萬,「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……竟然截了175張」,痛心之下她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,相關事證已交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;而曾格爾發聲明否認不倫,強調:「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。」未來不再做回應,靜待法律處理。

曾格爾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曾格爾)
曾格爾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曾格爾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