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被問黃心穎,求饒媒體別再提過去的事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、黃心穎Jacqueline微博)
許志安被問黃心穎,求饒媒體別再提過去的事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、黃心穎Jacqueline微博)

55歲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多年,2013年結婚,2019年卻爆出計程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風波,許志安後來開記者會致歉,聲淚俱下表示覺得自己犯了錯、很髒,而鄭秀文後來選擇原諒丈夫。昨(18日)許志安在香港出席活動,宣告正式復出,媒體問他是否祝福黃心穎?他尷尬一度封口,接著拋出5字:「別再講之前」。

許志安3年前被媒體爆出背著鄭秀文和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擁吻,媒體稱之為「安心偷食」事件,對此,許志安在記者會上承認犯錯,接著不斷落淚,直言:「我覺得自己很丟臉,看到報導後,很錯愕,很討厭自己,覺得自己很噁心。」並承認自己是酒後失態,會暫停工作,也會向太太鄭秀文道歉。

許志安3年前在記者會上痛哭。(圖/達志影像)
許志安3年前在記者會上痛哭。(圖/達志影像)

而鄭秀文之後發文表示會原諒丈夫,努力修補兩人關係,近日許志安開線上演唱會,鄭秀文受訪時也為老公送暖,「他很盡力的準備演出,很珍惜這次機會。他那麼大的人了,自己懂。珍惜兩個字不只是說出來那麼簡單。只要一個人心裡懂珍惜,就不用多講。」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許志安昨出席活動宣告全面復出,並表示經過這幾年沉澱已經準備好重回螢光幕,現在他更珍惜身邊的人、家人、愛他的人和歌迷,未來會努力做好自己,被問到是否知道黃心穎有新男友,與RubberBand成員黎萬宏(綽號:泥鯭)交往?他回應沒留意,已經事過境遷,自己也打算向前看,又問他是否會祝福對方?他則求饒媒體,別再提過去的事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