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炳不滿路人誣蔑大炳,氣得跟對方打架。(圖/FB@余俊賢;中時資料照)
小炳不滿路人誣蔑大炳,氣得跟對方打架。(圖/FB@余俊賢;中時資料照)

已故藝人大炳(余炳賢)2012年病逝享年37歲,弟弟小炳(余俊賢)跟著淡出螢光幕,偶爾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。今(6日)他發文透露路人誣蔑哥哥,氣到跟對方打架,臉部留下大片的血痕。

小炳在臉書透露,沒辦法忍受有人誣蔑哥哥,「講的若是事實,我就默默承受下來,但是如果亂加油添醋,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」,他顧不得自己愛漂亮,做了很多醫美,直接跟路人互毆,導致臉部出現大片的傷痕,但小炳強調:「沒關係,真的沒關係,我只是要告訴大家,逝者已逝,七嘴八舌的你,不怕天火的報應嗎⋯」也向大炳喊話:「余炳賢,我為你打架了,他媽有一天回到天國,你沒有請我吃大餐,我一定要用拖鞋打你500下!!!」

小炳表示自己不會報警,氣憤地向該路人嗆聲:「如果你以為你是春風少年兄,因為自己的年紀裝欺負一個大叔,你算什麼鬼東西,好自為之好好尊重,請你尊重往生者。」最後,他表明自己從小到大很少跟人打架,更別說跟陌生人,「這一個憤怒之拳就是要讓你知道,請你尊重往生者!!」

面對眾多人的關心,小炳留言透露只是皮外傷,並無大礙,「只是我不允許,我真的不允許任何人再拿我亡兄來開玩笑,無論他過去怎麼樣也都是過去了,為了要讓他魂魄安寧,不要再隨便開口將別人錯誤的過去當成玩笑一樣開了!」

小炳的臉部傷勢曝光。(圖/FB@余俊賢)
小炳的臉部傷勢曝光。(圖/FB@余俊賢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