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,浪漫愛情故事引發熱議(圖/經紀人提供)
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,浪漫愛情故事引發熱議(圖/經紀人提供)

大S今年3月宣布嫁給20年前的男友具俊曄,兩人的愛情故事在台韓被傳為佳話,近日夫妻倆和小S及S媽一同拜訪捧紅她們的知名製作人恩師王偉忠,合照畫面曝光後,只見是S媽與女婿首度公開同框,溫馨畫面引起網友熱議。

王偉忠太太林慧晶在昨(2日)instagram上傳照片,只見大S、具俊曄、小S還有S媽四人共同現身聚會,照片中大S倚靠著王偉忠,手還挽著他的手臂,老公具俊曄則是站在身後,把手搭在兩人肩上,對著鏡頭擺出燦爛笑容,小S及S媽則是坐在旁邊笑開懷,另外一張照片,只見大S走到後排與具俊曄並肩站在一起,並把頭輕輕靠在王偉忠女兒身上,溫馨畫面讓眾人稱羨不已。

林慧晶在instagram寫下:「人對了,一切氛圍都暖暖微醺著,相信愛情&見證愛情」,文中雖未特別指名道姓,但不難看出對於大S及具俊曄橫跨20年的跨國戀愛,發自內心感到滿滿感動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充滿愛的照片」、「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讚!幸福洋溢」、「這種充满愛的氛圍真棒」、「喜歡偉忠哥和大家庭」、「照片充滿了愛」。

近日,賈永婕曬出家族聚會偶遇大S夫妻的照片,只見大S穿著寬大上衣,臉看起來似乎圓了一圈,因此被網友質疑是否懷孕?但也有人覺得是具俊曄太會下廚,大S只是幸福肥,至於S媽先前受訪表示大S年紀很大,懷孕不容易,加上先前生產時就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若懷孕的話對身體是無法負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