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一套相框長禮服美番所有人。(圖/陳俊吉攝)
小S一套相框長禮服美番所有人。(圖/陳俊吉攝)

第57屆電視金鐘獎綜藝類頒獎典禮昨(21)日率先登場,小S徐熙娣相隔14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身穿Moschino秋冬女裝系列,巴洛克式相框長禮服現身紅毯,有著浮誇的金色墊肩,宛如「女帝」登場,小S霸氣喊「還有誰能駕馭!」對此,節目助理派翠克回應笑翻網友。

小S徐熙娣以誇張黑金配色禮服現身,與兩位節目《熙娣想聊》擔任助理保鏢的許得瑋及派翠克走上紅毯,訪問時提到:「這次是我們姐妹和合作,大S當製作人,很有默契我們姐妹合作很開心」。

小S接著在臉書貼出照片,眾人見到禮服的設計整個驚呆,一襲黑色高級絨布的長禮服,特別強調小S纖細的腰身,在裙襬處則是做出魚尾狀的波浪,看起來高雅又迷人,而這套禮服最讓人驚豔的地方,就是金光閃閃的超高墊肩設計,盡顯國際巨星的自信氣場,小S也在臉書霸氣喊出「還有誰能駕馭!」,引起眾人熱烈討論。

此文一出,釣出許多明星與網友留言,男星宥勝直呼:「看到姐從紅毯一下車就覺得…太霸氣了…姐真的是永遠耶」;好友賈永婕則大讚:「好啦,你贏了!趕快來封我的嘴,你之前不是說...」,炎亞綸讚嘆:「這套好美」,而節目助理主持人派翠克神回:「我下次試試看」,笑翻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笑回「上次看到你模仿S姊真的很專業」、「好想看耶!」、「明年換你穿看看哈哈」、「笑死我服了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