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曝沒拿下金鐘略感失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S自曝沒拿下金鐘略感失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第57屆金鐘獎近期落幕,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方面,黃子佼與Lulu(黃路梓茵)擊敗小S(徐熙娣)拿下該獎項。小S昨(25)日出席活動時坦言,沒得獎其實有點小失落,她原以為會被自己的女兒許老三冷嘲熱諷,但沒想到許老三表示,「沒什麼阿,至少妳穿得很漂亮」,讓小S直呼,「這孩子還是有點人性!」

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於日前頒獎,其中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由黃子佼與Lulu(黃路梓茵)拿下。據了解,節目類評審召集人楊少驊表示,該獎項討論非常激烈,休息2次才進行最後投票,並且在頒獎當日才知道結果。楊少驊進一步指出,黃子佼與Lulu(黃路梓茵)所主持的節目《婚禮歌手》,需要成為素人、歌手之間的橋樑,非常有挑戰性,最後他們以1票之差打敗小S的《熙娣想聊》。

小S談到金鐘獎表示,當天雖然有點小失落,但去慶功宴和大家相互激勵後,就好很多了。她也透露,原以為會被性格古怪的女兒許老三冷嘲熱諷沒得獎,沒想到許老三毫不在意地說:「沒什麼啊,至少妳穿得很漂亮」,讓她非常驚訝直呼:「這孩子還是有點人性」

小S雖然以1票之差飲恨,但身邊的人都紛紛給予她支持與鼓勵,姊夫具俊曄也特地安慰她,並親手做飯給家人吃,眼神也相當有愛,暖心之舉讓小S表示非常窩心。當被問到大S復出一事,小S笑喊,大S是一頭不動的牛,雖然她非常漂亮,但是毫無所動,「她(大S)認為自己每天和具俊曄上演韓劇就很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