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和姊夫具俊曄相處融洽。(圖/陳俊吉攝、取自小S臉書)
小S和姊夫具俊曄相處融洽。(圖/陳俊吉攝、取自小S臉書)

金鐘57電視節目頒獎典禮昨(21日)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女星小S以《熙娣想聊》入圍,她也透露自己很想得獎,當天她一件黑金禮服頗具氣勢,雖然最後無緣得獎,小S回歸日常生活,和姊姊大S和姊夫具俊曄聚會,小S提起自己沒有得到金鐘獎,讓具俊曄暖心安慰「沒關係,妳昨晚是最美的!我確定!我可以告訴所有人!妳是最漂亮的!」

女星小S今(22)日在facebook發文直呼「姐夫的安慰」,只見熟悉的國民姊夫具俊曄再次成為影片中的主角,小S拿著手機錄下具俊曄做菜的樣子,用英文和對方訴苦「歐巴,我沒有得到獎項」,具俊曄立刻安慰「沒關係,妳昨晚是最美的!我確定!我可以告訴所有人!妳是最漂亮的!」讓小S聽到後立刻笑出聲,具俊曄更比手畫腳透露小S的禮服讓他印象深刻,狀態美艷動人。

而小S也趁機邀請具俊曄上他的節目,具俊曄毫不猶豫答應,被小S問到你愛我姊姊嗎?」具俊曄瞬間回答:「當然!」接著誇小S可愛又漂亮,同時也很幽默好笑,用中文直誇小S是「神經病」, 接著朝鏡頭比出愛心,互動十分可愛。

許多網友留言:「姐夫很暖!而且幾乎都在煮菜」、「S和姐夫的對話太可愛了!」、「能跟老婆的家人相處的這麼愉快,姐夫是一個真的很棒的人~」、「小S有了姊夫温暖的安慰,再吃了姊夫親手做的好料,應該放下了吧!明年再來,加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