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(右二)日前上《最強綜藝秀》吐出驚人之語,令胡瓜(左一)哭笑不得。(民視提供)
小甜甜(右二)日前上《最強綜藝秀》吐出驚人之語,令胡瓜(左一)哭笑不得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、吳怡霈以及賴慧如主持的民視、八大《最強綜藝秀》,日前邀請到收視第一的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中演員雷洪、廖家儀、何豪傑、馬國畢、張可昀(小甜甜)來到節目,小甜甜也傲地介紹自己曾在《大時代》飾演「春桃」一角,「當時瓜哥都有看我的戲,跟觀眾一樣看到我都叫我春桃,瓜哥超喜愛我的演出」,沒想到小甜甜話鋒一轉說:「當時都想說有機會可以嫁給胡釋安了。」嚇得胡瓜愣了3秒回:「妳這樣說有嚇到我了。」

馬來西亞的魔術師馬拉將,在節目上展現了許久未見的人入氣球,除此之外,馬戲特技演員梁凱翔,在節目中以紅色綢吊在高空中如流水般翩翩起舞,展現了力與美,更是從高空中迅速旋轉降落至地面,也帶了女搭檔來節目中一起表演了空中難度最高的雙人手帶的表演,演出中的姿勢更是讓人驚險又驚艷,讓現場的藝人們嘆為觀止。

最後更是邀請到了自由式滑輪花式花樁的台灣之光,邱映暄和周柏崴兩人在節目中,因攝影棚場地問題有縮短了花樁的擺設距離,難度增高之外,表演起來更是世界級水準的演出,綜藝大哥胡瓜哥穿起了直排輪要來訪問選手,還表態說明自己之前也是校隊出身,還把旁邊護駕的人支開,可現場滑輪表演像眾人扶老人做復健般的樣子,令全場笑成一團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