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日前和格鬥選手尪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雨柔日前和格鬥選手尪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劉雨柔日前宣布和格鬥選手尪黃育仁結束6年婚姻,近日她首度在節目上談及離婚主因,也爆料一位女星超心機,挑撥她和好姊妹花花的感情,讓她們差點決裂,事後三方對質這名女星竟然已讀不回,而小S得知名字後,也驚呼不已。

劉雨柔近日上《小姐不熙娣》時,提到曾因一名女星,差點和好姊妹花花感情決裂,原來這名女星在節目上,影射有一個學姐帶學妹出道,但學妹攀上了「超級台灣最知名綜藝節目的製作人」後,害學姐之後都無法上節目,還在背後不斷陷害學姐。

節目播出後,外界都聯想這名學妹就是劉雨柔,紛紛湧入她的社群網站攻擊她,而她也對這名女星相當反感,幾年過去後,兩人若有在同個場合碰到,劉雨柔都會直接用言語酸「怎麼攝影棚這裡有鬼啊」、「化什麼妝啊,不是都長一樣嗎」。

讓這名女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主動要和劉雨柔講和,但是她邊道歉又扯花花下水,「這種事情喔,一個巴掌拍不響,妳知道誰告訴我的嗎?花花本人告訴我的」,因為事情太離奇,劉雨柔索性開一個群組,來要個三方對質。

但這名女星矢口否認自己有說過這些話,表示上節目都會把話說得比較誇張,都是開玩笑的,要花花不要當真,但花花表示「人在做天在看,妳不要在大街上罵人,小巷子道歉,我說妳有種,妳今天就在妳的社群網站上講」,結果對方已讀不回,也沒寫道歉文,而小S得知這名女星現在還在線上,且會來上節目,也忍不住驚呼「不會吧」,並直呼「她下次如果上我的節目,我要怎麼樣看她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