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近年斜槓成為瑜伽老師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林韋君近年斜槓成為瑜伽老師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林韋君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走紅演藝圈,近年斜槓成為瑜伽老師,保養得宜的她,不僅看不出已經44歲,還有著零贅肉的火辣身材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近日曬出身穿比基尼的辣照,還擺出高難度的瑜珈動作,神級S曲線一次全被看光。

林韋君在社群網站發文寫道:「夏天的尾巴⋯掰掰囉⋯」,接著附上一張身穿比基尼辣照,似乎

想趁著夏天結束前解放火辣身材,只見她對著鏡頭做出高難度的瑜珈動作,展露出神級S曲線,不僅完美身材找不到一絲贅肉,加上一覽無遺的肌肉線條,以及蜜桃翹臀上的激瘦腰線,超狂體態讓人稱羨不已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可以去比健美小姐」、「原來肋骨被撐開是長這樣啊」、「這種身材保持了太太厲害了~辣與美」、「好強喔,以為是歐美名模耶」、「超棒的身材跟小麥膚色」、「小腿肌肉又大又明顯,漂亮」、「完美身材,重點顏質還這麼高,逼死誰」、「這筋骨軟度太強了啦」,不過有網友則表示:「這樣看起來胸部就更沒什麼料了」,她則是高EQ回應:「我一向不是以胸大在走跳」。

林韋君個性向來敢說敢言,也會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,日前網路瘋傳一名父親買了小蛋糕在麥當勞幫兒子慶生,卻遭網友嘲諷太過寒酸,對此,藝人林韋君轉發這張照片怒嗆酸民:「有些人,光是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