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近日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林襄FB)
林襄近日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林襄FB)

近來頻頻出現在媒體版面上的「樂天女神」林襄,挺過整容風波後,以寫真再次引爆網友話題,聲量居高不下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PO文分享和小S的合照,並配文「小時候最喜歡看S姐主持。」豈料卻遭到不少網友直言不妥,趕忙改掉內文,她無奈表示「只是尊稱,請大家別想歪了。」

林襄因有著甜美的外型受到粉絲追捧,獲得廣大襄民支持。日前出版寫真,討論度再創高峰。近日,她在參加小S主持的綜藝後,開心的在社群平台發布貼文,放上與小S的合照,卻慘遭網友直言內文「小時候」非常不妥。

林襄原本在內文中寫下「小時候最喜歡看S姐主持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有的網友點出問題點在「小時候」,留言表示「『小時候』最喜歡看S姐主持,這樣說S姐會生氣滴」、「這麼說就得罪人了」、「說喜歡就可以,點到為止,演藝圈也必需懂得說話的藝術」,見話題越演越烈的林襄,趕忙將PO文內容更正成「一直以來最喜歡看S姐主持」,同時也表示:「姐只是尊稱而已,大家不要自己腦補。」

林襄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和小S的合照,引發網友直言不妥。(圖/翻攝自林襄FB)
林襄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和小S的合照,引發網友直言不妥。(圖/翻攝自林襄FB)

此外,雖然有不少針對內文不妥的留言出現,但也有粉絲為林襄緩頰,表示娛樂圈的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大家的重視,但也不用太過於抓住之言片語大肆攻擊,留言「說『小時候』也沒錯啊,兩人年齡確實相差近20歲」、「我也是看小S節目長大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