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59星光主持公布由紅毯女王楊千霈(右)搭檔吳念軒。(金馬提供)
金馬59星光主持公布由紅毯女王楊千霈(右)搭檔吳念軒。(金馬提供)
第59屆金馬獎入圍禮品總價值近10萬元。(金馬提供)
第59屆金馬獎入圍禮品總價值近10萬元。(金馬提供)

今舉行金馬入圍禮品記者會,宣布金馬59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千霈搭檔吳念軒,楊千霈身為「學姊」,和吳念軒一起介紹禮品,對男方的表現讚譽有加,也很開心有機會再跟小鮮肉合作,給予對方金馬主持初體驗打90分,覺得吳念軒有天然萌發的氣息,非常靈巧,即使小卡詞也討人喜歡。

吳念軒說今天是第1次跟楊千霈合作,兩人直來直往的對話跟彩排,讓他們快速熟識,其實吳念軒最近戲拍不停,要同時背60集的劇本,又要背紅毯入圍的細節,相當考驗腦力,他自虧可能會受「腦霧」影響,希望屆時紅毯主持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今年「第59屆金馬獎入圍禮品」入圍禮品數量創下史上最多,總價值近10萬元,包含被電影人稱是「入圍證明」的金馬大同電鍋及置物盒、去年吸引眾人爭相收藏的金馬麻將,以及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等38項。

本屆聯名的禮品種類眾多,包含炎亞綸代言的KP記憶香氛、演員高宇蓁創立面膜品牌J.GAO、親友歡聚時刻最佳火鍋品牌桂冠實業、德國皮件百年品牌OFFERMANN、美國保溫罐品牌HYDY,以及台灣製造享譽國際的春池玻璃、精品文具物外YSTUDIO、台灣獲獎茶葉品牌好日子大師茶。還有合作多年的品牌AQUAGEN氣泡水、CSD中衛口罩、百威金尊啤酒、米樂曲奇餅及爆米花、台灣知名精油肯園、全家Let's Café、台灣網路轉播平台MyVideo都持續以行動力挺。

金馬也照顧每1位入圍者,調理好氣色,嚴選由生醫博士團隊創立的Dr.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、以現做鮮送月子餐服務聞名的玉膳坊天然草本養生飲、大漢酵素御藏千養全功能引導型醣肽精華,還有榮獲iTQi國際認證的O卡桑木耳飲及100%純釀精品永禎YOUNG ZEN水果醋。為迎接解封後的旅行熱潮,青鳥旅行蛋捲特別以登機箱造型包裝成蛋捲禮盒,寢具品牌眠豆腐的床包枕套組、大同多功能電烤盤、生活服飾品牌plain-me的水桶包及聯名TEE,都讓今年禮品更生活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