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近日學起韓國女團剪了胎毛瀏海卻失敗。(圖/微博@鍾麗緹)
鍾麗緹近日學起韓國女團剪了胎毛瀏海卻失敗。(圖/微博@鍾麗緹)

52歲的香港女神鍾麗緹,過去曾以亮麗又精緻的五官,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後,仍活躍於綜藝節目,私底下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。而十分關心潮流的她,近日看到不少韓國女團的「胎毛瀏海」造型相當可愛,便跟風剪了差不多的造型,沒想到竟「翻車」因此嚇壞不少人。

鍾麗緹雖已是3名女兒的媽媽,但一直忠於自我的她,始終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,更不時展現自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甚至宛如少女般紮起馬尾大跳熱舞。而近日她看到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剪的「胎毛瀏海」,如嬰兒額頭還留有原生細碎毛髮的稚嫩造型,因此也跟風剪了一樣的瀏海,沒想到14日她便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「我的胎毛瀏海好像翻車了」並附上哭泣的表情符號,接著表示「怎麼辦,在線等,挺急的」。

附上的照片中,除了她剪失敗、參差不齊的瀏海自拍照外,下一張還附上河童的傻眼照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表示「為什麼想不開」、「我都出事了,不過你的嚴重點」、「你都50多了,還是不要有胎毛了,妳女兒還差不多」、「哈哈,姊姊真可愛」、「感覺很難救」、「只能全部往後梳?」、「抱歉,忍不住笑了」、「胎毛瀏海不是人人能駕馭的」意外吸引大眾矚目。

鍾麗緹近日剪了胎毛瀏海卻失敗了。(圖/小紅書@鍾麗緹)
鍾麗緹近日剪了胎毛瀏海卻失敗了。(圖/小紅書@鍾麗緹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