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部落客「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」開直播和千人一同見證「兩條線」。(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臉書)
網紅部落客「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」開直播和千人一同見證「兩條線」。(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臉書)

網紅部落客「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」Sydney,去年4月宣布懷上第6胎喜訊,直言:「把小孩視為上帝的恩典,來幾個就生幾個」,稍早在臉書宣布將升格為「七寶媽」的喜訊,更表示開直播和4600人一同見證「兩條線」,坦言:「一切還是這麼的不真實,小七來了」。

Sydney稍早宣布懷上第七胎喜訊,她表示6/23來了產後第一次經期,直到現在都沒有再來,更透露這三個多月歷經診斷出多囊性卵巢、吃了催經藥排卵藥月經不來、泌乳激素過高等狀況,沒想到9/23回診時剛好掃到排卵,醫生也提到「右邊有排一顆卵」,當下她還搞不清楚狀況,經友人提醒才理解「就是今晚了」,不過當晚夫妻倆卻累到什麼事也沒發生。

Sydney透露隔日到飯店慶祝結婚12週年後,晚上就跟老公行房,沒想到這周便感覺到頭昏腦脹、想睡、噁心沒胃口等狀況,加上月經遲遲未來,便一口氣買10支驗孕棒想確認是否懷孕,沒想到當下開直播時,竟與線上4600人一同見證到「兩條線」,讓她興奮表示:「接下來就是期待小七有活跳跳的心臟」。

Sydney透露和朋友在聊彼此備孕過程時,都忍不住紅了眼眶,畢竟懷孕這件事真的不容易,接著強調:「生命的誕生是祝福,也是見證我們夫妻倆愛的印記,不因為我們有了小孩,或是小孩的數量多,就停止期待下一個生命的到來,對我們來說,每一個心跳都是奇蹟,都是我們所寶貝的」,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會繼續「床上運動」,她大方表示:「要有運動家的精神,運動不間斷,運動到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