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登金鐘紅毯壓軸。(圖/陳俊吉攝)
AKIRA登金鐘紅毯壓軸。(圖/陳俊吉攝)

金鐘57今(21日)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年星光大道的壓軸來賓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丈夫、放浪兄弟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稍早他一穿著經典黑白西裝現身,高挑帥氣身材立刻吸引眾人目光,也引來粉絲尖叫,被問到有沒有想對大家講的,他還等不及翻譯幫忙,便脫口而說:「希望大家都順利拿獎,加油」,似乎中文能力進步不少。

AKIRA稍早帶著紳士微笑登上金鐘獎星光紅毯,更不時對兩邊的民眾揮手,展現國民姊夫的親和度,被問到是否可以給今晚的入圍者祝福?他立刻大秀中文,說:「大家好!我是EXILE AKIRA,很高興參加金鐘獎,謝謝大家,希望大家都幸福。」

AKIRA不時秀中文。(圖/陳俊吉攝)
AKIRA不時秀中文。(圖/陳俊吉攝)

AKIRA不時對鏡頭比讚,對入圍者說:「加油」,可見從老婆林志玲那邊練習學了很久,幾乎全程都不用翻譯,薛紀綱更對翻譯笑說:「你好像白來了,不好意思喔!」

今年金鐘獎將於10月21、2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,節目類的看點除了以往的獎項外,更增加網路票選活動,讓觀眾親自選出「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」,截至上月票選前三名分別是《飢餓遊戲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此外,最大的看點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就由舊情人小S、黃子佼廝殺對決,更加上吳宗憲、LULU(黃路梓茵)、及胡瓜、曾國城等人,誰能勝出令人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