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7主持人曾寶儀邀來阿翰,一同在開場影片重現九天玄女哽。(圖/阿翰 IG、FB)
金鐘57主持人曾寶儀邀來阿翰,一同在開場影片重現九天玄女哽。(圖/阿翰 IG、FB)

「第57屆金鐘獎」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熱鬧落幕,其中典禮開場由主持人曾寶儀和網紅阿翰攜手,重現「九天玄女」的搞笑影片哏,詮釋今年入圍電視劇的經典場景,吸睛的開場深受觀眾好評,阿翰在社群回憶,他起初本想婉拒邀約,直到聽完曾寶儀的霸氣喊話後,才登上金鐘殿堂,被評為史上最強大的金鐘開場。

阿翰的臉書24日放上金鐘片頭的花絮照,坦言8月底在歐洲接到曾寶儀的電話,盛情邀約到金鐘獎表演,當下他心想:「不要吧..台下都是專業的演員跟厲害的業界人士,萬一落漆該怎麼辦」,但曾寶儀連忙安撫:「衝啦!怕什麼,有我在」,於是接下這次的表演。此外,阿翰特意提及,與導演討論劇本,聽到金鐘茶的段落後,更是情不自禁大叫:「天啊~太感人了!!」

阿翰貼出拍攝金鐘開場影片的花絮照。(圖/阿翰 FB)
阿翰貼出拍攝金鐘開場影片的花絮照。(圖/阿翰 FB)

阿翰透露,多年前拍算命阿姨短片時,第一集來算命的就是曾小姐,「這次曾小姐又戴著開運假睫毛回來了,好像老早就安排過的一樣,從我們回家吧!結緣,到這次我們穿梭不同戲劇時空,變換不同角色、完成任務」,並謝謝曾寶儀帶他登上金鐘殿堂,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。

阿翰也特意提到,年初時算命師跟他說,今年走「女性長輩的貴人運」,但因為他太常扮成阿姨,常忘了自己其實是晚輩,搞笑稱「現在想起來還是蠻準的」,他也感激觀眾的支持:「最後也謝謝喜歡這部片,來留言打氣的每個觀眾們,會持續做出好作品出來的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