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因再度超時,曾寶儀不得已自砍原本準備好的橋段。(圖/三立提供)
金鐘獎因再度超時,曾寶儀不得已自砍原本準備好的橋段。(圖/三立提供)

第57屆電視戲劇類金鐘頒獎典禮,2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,而在頒獎典禮上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,隨著金鐘獎即將進入尾聲,卻出現超時的情況,讓原本已準備好不少橋段的曾寶儀,在廣告時間與現場嘉賓互動時,意外透露「自宮橋段」,將時間留給得獎者。

在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,獨挑主持大樑的曾寶儀,這次也在各大獎項開始前準備了各種橋段,讓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,但沒想到即使頒獎典禮分為兩天依然出現超時情況,讓曾寶儀在廣告時間和現場嘉賓互動時,自爆「自宮卡掉要跟男主角互動橋段,因為真的嚴重超時了」,接著曾寶儀也表示「我有承諾把時間留給得獎者,我決定把它卡掉,對於男主角感到很抱歉,台詞我想好了好久,我愛你們!你們真的好棒!」而她這個決定也獲得眾人的諒解與支持。

事實上,今年金鐘獎第一次將「節目類」及「戲劇類」分成兩天舉辦,希望能避免出現超時情況,並增加「造型設計獎」。而今(22日)的頒獎典禮上,除了曾寶儀穩健的台風與幽默的主持功力獲得眾人讚賞外,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小黎、陳家逵也獲得觀眾矚目,其中楊小黎主持口條清晰,又講得一口流利英文,令網友大感驚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