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紅毯積水眾女星下擺濕一圈(圖/陳俊吉 攝)
金鐘紅毯積水眾女星下擺濕一圈(圖/陳俊吉 攝)

第57屆戲劇節目金鐘獎於昨(22)晚登場,在這一年一度的盛會,除了典禮上揭獎過程及表演相當精采之外,典禮開始前的星光紅毯更是每年必看,看著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艷,精采程度絕對不輸典禮內容,而昨(22)晚天空不作美,台北下起大雨,讓許多女星的下襬濕了一圈。

昨(22)日晚間在金鐘星光大道現場下起大雨,導致紅毯上到處都是積水,讓每位踏上紅毯的藝人及製作團隊必須小心慢行,而紅毯上許多女星的禮服裙襬相當長,走在紅毯時不免會碰到積水,導致下擺濕透。

雖然工作人員之後也有至紅毯清理積水,但以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入圍的蔡淑臻、《華燈初上》的林心如、《第一次遇見花香那一刻》的程予希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陳意涵等女星,皆擺脫不了下擺弄濕的命運。

當時在直播間同步收看金鐘紅毯的網友也都有發現,紛紛表示「地上太濕了」、「裙子都濕了」、「裙擺有一圈水痕」、「長禮服碰水,很重,很慘~」更有網友笑稱「完全是考驗女星穿高跟鞋的技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