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(左)、KID與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奪下「人氣綜藝節目獎」。(粘耿豪攝)
坤達(左)、KID與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奪下「人氣綜藝節目獎」。(粘耿豪攝)

第57屆電視節目類金鐘頒獎典禮,今(21日)在國父紀念館舉辦,第一大獎「人氣綜藝節目獎」由「國民姐夫」Akira頒發,得獎者為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主持的三立、中視《綜藝玩很大》,製作人小董(董奕陞)將獎獻給天上的黃鴻升(小鬼):「是你教會我們,不管遇到再困難的事情都要正向面對」,KID、坤達則因為想起黃鴻升而眼眶泛紅。

KID透露今晚紅毯上所穿的衣物都是特別訂製,「今天的服裝都是穿前年我跟鬼哥一起走的服裝,大致上都一樣,但有點小改版,拉鍊從銀色換成金色,怎麼會做銀色,那是第2名耶,所以這次有改版」,坤達也說:「這個任務,算是我們對他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」;會帶獎座到山上看黃鴻升?KID說,會跟節目組討論怎麼做,希望低調進行。

坤達剛升格為黑隊小隊長就奪下金鐘,他興奮表示:「我很幸運,第一年就得到獎」,他特別感謝老婆柯佳嬿幫忙拉票到最投票最後一刻;將迎將兒子出生的KID,在進入典禮會場前,特別摸老婆肚子加持,「我的小孩就是帶來福氣,之後可以從小野人改叫小金子、野金子」。

Akira今壓軸現身紅毯,帥氣逼人,在頒發「人氣綜藝節目獎」時,也大秀中文能力,親切的說:「大家好,我是第一代姐夫Akira,每個入圍的節目都是觀眾最喜歡、最棒的節目,每個人的姐夫也都是最棒的」,獲得現場的如雷掌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