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金鐘禮服展露性感S曲線。(陳俊吉攝)
劉品言金鐘禮服展露性感S曲線。(陳俊吉攝)

藝人劉品言以《華燈初上》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當晚走紅毯時以一襲黑色平口禮服登場,側面鏤空相當搶眼,不過事後曬出在典禮上穿的禮服照,居然藏了超大亮點,讓她忍不住表示:「沒讓我上台走走可惜了吧」。

劉品言這次走金鐘紅毯為了「阿季」謝瓊煖拚輸贏,只見黑色平口禮服從側邊鏤空露出大片肉色,背後更直接挖空,展現性感的火辣身材,雖然最後無法順利摘金,但她則是樂觀看待此事,直言:「有得獎沒得獎,我都活成眾人羨慕的樣子」,也感謝當天團隊的照顧:「有親友團助陣,有團隊照顧,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,謝謝大家忙碌的一整天」。

劉品言昨(23日)曬出金鐘獎第二套禮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撩人POSE,展露出性感的成熟韻味,身穿的白色禮服開高衩直逼腰部,露出一雙不科學的修長美腿,接著一個轉身,只見背部整個鏤空,整片雪白肌膚全被看光,讓她開玩笑寫下:「這個美背,沒讓我上台走走可惜了吧」,接著強調會深愛著演戲一輩子,也會繼續用盡全力努力,希望能再給她多點機會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才是女神啊!繼續堅持下去,等妳上台領獎喔」、「真是美慘了啦,妳超棒,一輩子都會喜歡看妳演戲!加油」、「真的超想看到妳跟阿季都上台然後廝殺的」、「-這麼美沒上台真的好可惜,一直很喜歡看你演戲,永遠支持你的,明年獎就是你的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