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「脫水斷食24小時」餓到廣告衝去吃泡麵。(圖/陳俊吉攝與劉品言臉書)
劉品言「脫水斷食24小時」餓到廣告衝去吃泡麵。(圖/陳俊吉攝與劉品言臉書)

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花子一角的劉品言,與該劇飾演「阿季」的女星謝瓊煖一同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獎,但最後是由《茶金》提名的李杏得獎,遺憾兩人都未能將獎項抱回,不過劉品言相當豁達,並於今(23)日發文:「有得獎沒得獎,我都活成眾人羨慕的樣子」劉品言也曬出她在金鐘的漏網鏡頭。

今年以《華燈初上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劉品言,在該劇中飾演一名酒店小姐,在劇中與李李仁有非常強烈的對手戲,其中一場李李仁強暴劉品言的戲碼,更是讓觀眾對李李仁恨得牙癢癢,而該片段也讓劉品言的演技更加倍受肯定。

然而,可惜無法順利摘金,對此劉品言態度相對豁達,更自信表示:「有得獎沒得獎,我都活成眾人羨慕的樣子」讓網友大讚「說得好」;文中她也不忘謝謝經紀、妝髮服團隊以及媽媽的支持「有親友團助陣,有團隊照顧,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,謝謝大家忙碌的一整天」。

另外,劉品言曬出自己在樓梯間吃泡麵的照片,她表示,自己脫水斷食24小時已經是她的極限了,所以才趁廣告時間跑出來偷吃,而她也自嘲「真心不能餓的女星」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稱「太真實了吧!」更直呼「吃泡麵也吃得太美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