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出道七週年子瑜暖心發文。(圖/周子瑜IG)
TWICE出道七週年子瑜暖心發文。(圖/周子瑜IG)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20日迎來出道七週年紀念日,而官方也在當天釋出一段影片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成員們也一一像粉絲表達感謝七年來的陪伴,而在昨(22)日晚間,TWICE成員周子瑜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長文對粉絲道謝。

20日在女團TWICE慶祝七週年時,官方上傳一段從2015年出道的畫面開始,從首張歌曲《Like OOH-AHH》到最新主打歌《Talk that Talk》的回顧影片,而娜璉在今年6月推出的Solo歌曲《POP!》也在其中,讓粉絲非常感動。

昨(22)晚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,以中韓兩個語言寫下七年來對粉絲的感謝:「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從什麼時候變成Once的、或是來自哪個國家的,我都很謝謝你們給的愛和支持」更訴說如今的她在看到過去疲憊時的自己,很想安慰及抱抱自己。

說到這裡,貼心的子瑜害怕粉絲擔心,在後面補充道:「人就是有開心也有難過的時候,Once你們也是吧~不過還好我有你們因為有你們我也才能走到今日,你們的快樂是我的禮物」最後,更不忘記提醒粉絲要照顧好自己,讓粉絲相當感動及暖心。

TWICE子瑜發長文感謝粉絲。(圖/截自周子瑜IG)
TWICE子瑜發長文感謝粉絲。(圖/截自周子瑜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