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秀左胸愛妻刺青。(圖/王仁甫與季芹臉書)
王仁甫秀左胸愛妻刺青。(圖/王仁甫與季芹臉書)

5566在23日於高雄巨蛋舉辦《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》,演唱會上除了回顧20年來的點滴,每位成員也各自帶來精彩演出,其中在王仁甫獨秀橋段上,秀出苦練已久的好身材,而在他的左胸也可發現為老婆季芹刺上的圖騰,昨(23)日他也在臉書發出近照並寫下:「我的《芹》」,閃瞎眾人。

5566《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》由於疫情因素延後舉行,但仍不減粉絲的熱情,在23日正式在高雄巨蛋登場,而許多5566的好友到場表演力挺,包括孫淑媚、柯有倫以及《飢餓遊戲》的豆花妹蔡黃汝、峮峮,瞬間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其中王仁甫獨秀撕破上衣露出好身材,更當場與老婆季芹告白,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,然而,值得關注的是王仁甫左胸上的新刺青,昨(23)日他也於臉書上曬出刺青照,可以發現刺青上的圖「芹」字是由芹菜拼成的,更浪漫寫下:「我的『芹』,從今而後,你永遠在我的心上」。

王仁甫刺青上的「芹」字是由芹菜拼成的。(圖/王仁甫與季芹臉書)
王仁甫刺青上的「芹」字是由芹菜拼成的。(圖/王仁甫與季芹臉書)

兩人甜蜜的互動,加上王仁甫的深情告白,讓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眼睛好痛好閃啊啊啊啊」、「哥太浪漫了,給你100分」、「浪漫到不行,帥炸了」、「滿滿芹意永遠在心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