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成員子瑜(右)上周低調回台後,在昨日也現身田馥甄(Hebe)位於高雄的演唱會。(圖/IG@hebe_tien_0330、thinkaboutzu)
TWICE成員子瑜(右)上周低調回台後,在昨日也現身田馥甄(Hebe)位於高雄的演唱會。(圖/IG@hebe_tien_0330、thinkaboutzu)

金曲歌后田馥甄(Hebe)在本月17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「一一巡迴演唱會」,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,也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及知音前來共襄盛舉。其中,上周就已低調回台與家人共度中秋節的TWICE成員子瑜,也被粉絲認出低調現身演唱會,令不少人又驚又喜。

南韓女子天團TWICE自從在7、8月份一連推出第4張日文正規專輯《Celebrate》及第11張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後,終於在近日結束忙碌的工作行程,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也趁著空檔低調回到台灣,與家人一同度過中秋節,但沒想到她這趟回來的行程之一,便是參加偶像田馥甄的演唱會。在歌迷所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子瑜頭戴棒球帽與口罩,打扮相當輕鬆的與家人們一同坐在觀眾席中,但她先前因配合造型所染的粉色長髮現在已褪成金色,在觀眾席中意外顯得相當搶眼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「遇到子瑜也太幸運了吧」、「原來子瑜也來聽歌了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周子瑜先前就曾在直播中演唱過田馥甄的夯曲《小幸運》,輕柔又甜美的嗓音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如今又現身演唱會聆聽,可見她的喜愛程度。另外,昨日發生有感地震時,剛下台的田馥甄還在升降梯上不斷感受地震的晃動,隨後她也不改幽默的性格,打趣的表示「降下去時是光溜溜的我,那時正在震,瘋狂搖晃,我真的光溜溜,幸好有高跟鞋,讓我比例還不錯,我的更衣大隊不離不棄,我真的很感謝他們,因為真的太晃,我想說要逃嗎?但不方便逃啊,我套上這件又是透明的,我是要逃去哪?我真的感謝我的更衣大隊」逗得全場歌迷哈哈大笑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