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(右)接受沈泳吟訪問。(壹電視提供)
周蕙(右)接受沈泳吟訪問。(壹電視提供)

美聲歌后周蕙在結束高雄演唱會後登上壹電視《娛樂壹級棒》,她回顧9月24日的演唱會,身穿恨天高表演3小時的她笑說:「腳站到抽筋,但還是秉持著敬業精神唱完了整場,舉辦演唱會就是要『身心靈合一』」。

周蕙曝光未來專輯計畫,專輯《不被遺忘的時光2》只是個開端,接下來將會推出更多經典老歌的翻唱,專輯未完待續,將會以一張新歌、一張老歌翻唱專輯的模式來回穿插,繼續唱給大家聽,在重溫自己少女時代悸動的同時,繼續「服務」更多長輩們,周蕙也笑說:「小哥、江蕙都不唱了,只好由她把老歌的美好傳承下去,讓大家有聽覺饗宴!」

周蕙高雄演唱會圓滿結束,但每天行程仍塞滿滿,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,睡眠時間都壓縮到5、6個小時左右,沒有時間多餘可以好好放鬆;而當提到演唱會的小插曲,周蕙透露,自己身穿3小時的恨天高在舞台上竟「腳抽筋」,但不同於拍戲,演唱會無法隨時喊卡,所以她靠著強大的意志力淡定把歌曲唱完。

《娛樂壹級棒》節目主持人沈泳吟透露,全家都是周蕙的死忠粉絲,原先家人計畫安排好去聽演唱會,卻因媽媽為忘記時間而含淚錯過,沈泳吟也難過的和周蕙表示:「真的非常懊惱、捶心肝」,聽完後周蕙則笑說:「媽媽留著這次期待的心情,等下一次演唱會再去聽,相信體驗會更棒!」此外,泳吟特也特別專訪中設計關卡「專輯歌曲接力大考驗」,她將周蕙的歌曲隨機暫停並讓周蕙接唱;同時還有快問快答的橋段,問出周蕙許多心裡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