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主任與王三郎交往多年,有計畫結婚。(圖/邱子玹 臉書)
邱主任與王三郎交往多年,有計畫結婚。(圖/邱子玹 臉書)

以夜市擺攤叫賣起家,直播天王王三郎昨(4)日與女友邱主任邱子玹(舊名:邱惠美)現身新莊出席公益活動,並與好友董至成公開合體,董至成還霸氣表示,若兩人未來結婚,他一定到現場支持。王三郎也透露,可能會規畫明年與邱主任結婚,希望能邀請董至成、澎恰恰當婚禮主持人。

王三郎從事直播業已經6年多,在8月時位於新北市蘆洲的倉庫在日前在深夜遭人猛砸,自己也因此受傷。現場受訪問起傷勢時,一旁的董至成表示:「他全身被打得跟米其林一樣!一團一團腫的跟什麼一樣」王三郎透露,在就醫後發現骨頭稍稍有裂、肌肉發炎,肩膀的韌帶有挫傷。而貨物與財產的損失約20、30萬,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,邱主任也力挺男友痛斥「沒有王法了!」

其實,邱主任自從情斷童仲彥後,便與王三郎穩定交往多年,時常出雙入對各種場合,看起來就像一對夫妻,不過至今還是以情侶相稱,讓外界相當好奇她們的感情進度,王三郎被問到是否有打算與邱主任結婚,終於鬆口坦言「明年吧,本來有預計要結婚,但是習俗的關係,(今年)犯太歲啦。」

王三郎也表示希望婚禮能夠邀請好友董至成跟澎恰恰一起主持,屆時澎恰恰債務也還清了。董至成則是義不容辭地說一定會參加,還誇下海口:「我再請周杰倫啊、蔡依林啊、蕭亞軒啊,他們來唱歌」,立刻被王三郎吐槽「他們都不會到!」場面一片歡樂,王三郎與邱主任的婚禮令人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